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6051——[淘金]

[淘金]——天堂来信#6051

天父说:

寻找金子,它是存在的。

淘金的时候,你找的不是锡,也不是塑料。

把生活当作采金,或是在山间的小溪里淘金。

金子你去找它,它就会出现。

我们说的不是高强度开采,而是以金子作为你的出发点。不要当作指标去完成,要以轻松的心态寻找。设好你的目标是金子,不是煤炭。煤炭有它的作用,然而金子才是现在你寻求的。

金子有时不用找也会出现,这有可能。然而,打牌的时候赢牌的胜算会更多。

现在若遇到“愚人金”(黄铁矿),你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容易被骗。如果还是上当了,就自嘲一下吧。

生活中,找金子比找个好老婆可容易多了,而好老婆也是可以找到的。要先弄清楚,到底你想要生活充满什么?

当然,各种各样的金子在等着你。可分享的种类繁多,就像马儿一样。

生活中要做出的选择很多。某种意义上说,任何选择都好,即使它没有演变成你预期的结果。现在你懂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但如果可以,你不会再选择崎岖之路。你的眼光会放远。生活中失误难免。人生的意义不在于逃避,而在于寻找。

你只有在生活中寻找。那要是被自己绊倒呢?你是可以被打败的。在乎什么?大不了再站起来。

某种意义上说,你只是忘记把金子放哪儿了。人们说,金子就在远处的山里。

自始至终,不管是你牵生活走,还是生活牵你走,金子一直都在视野的前方等着你。

重点是:一切都是金子。看上去可能不像,但都是金子。如果你认为收到的不是,那就去炼金,炼锡成金,锡是你找到金子的垫脚石。

彩虹在等你,你可以跨越彩虹,发现金子的所在。

太阳将你映照成金色。最终照亮你的是你找寻的金子,它被你封藏。你就是你寻找的金子,你开采的金子,你找到的金子。你从没有不是金子。

“金子”这个词可以换成“神”。你要寻找的是“神”,或来“我”这里。早早晚晚,我这个“神”会走入你的生活,让你毫不犹豫的相信,我们早就见过。

是谁找到谁?找到“神”和找到金子,在生命中两者都是必然。我在哪里,你就在哪里。我是怎么来的,你也一样。

就像专注金子般的专注我。而专注我会更好。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panning-for-gold.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6月19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