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90——[你缘何失落?]

【你缘何失落?】——天堂来信#5990

天父说:

生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四面八方窥视着你,围着你像层层的毛毯。你想知道生活这种一次次的洗礼到底有多少?毛毯不管码的多整齐,但时候一到温度转眼就变,你觉得被愚弄,生活太让你失望。

可能是你想指望的某个人让你失望。对方也不是魔术师。问题在你,是你认为他是。你想抓住抓不住的东西。出于理智早就该放手,但你一直抓着,直到毯子被你拉破为止。

你觉得生活待你不公,但因欲望紧抓不放的是你。你太看重一段关系或一件事的结果。生活在最终该有结果时自会有结果。“本该如何如何”与此何干。如此这样可能是暂时,或时间不够长,但这不等于生活亏欠了你。

生活要向前,你缘何感到失落?你觉得别人的生活很稳定,而唯独你,身下的毯子总是被抽走。

起航时是一条船,回来是另一条。什么时候换船不是你做主。你能做的就是拥抱下一段旅程。

对生活,去憧憬,而不是紧抓。不存在所有权。地球上的生活过的像拼图,一张拼不准地方的拼图。今日来,明日去。没人规定你一定要瞻前顾后和悔不该当初。

最终,地球上有什么会不变?

亲爱的,你的部分人生就是放手。人生不过梦一场,何不潇洒快活。

你不能活在过去,也不能活在未来,只能着眼于现在。不一定要有所作为,日出日落不需要你来决定。

不要让自己被过去牵绊。

无论脚步引你向何方,步履都要轻盈。

生活中的片段无论你怎样看待,都只是渡你过河的船,自有它的意义。

没有责备或推断。在生活的伴随下你会变得超出想象的强大。你终会抵达,会成功。地平线就在前方。生活中纵然你不屑一顾的事,也有它存在的价值。

生活在度日如年的同时,也从你的指间飞快的流走。

向生活致敬。来吧!开心起来!生活就是一股强潮,卷你进入要面对的风景。保持航向。前方风光无限!

在地球上重生!来吧,登船吧!此生千载难逢的机会就在眼前,来自天堂的鼓乐你可听到?

原文: http://heavenletters.org/why-are-you-bereft-when-life-moves-on.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4月19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