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91——[敲响神的大门]

【敲响神的大门】——天堂来信#5991

天父说:

你在寻求真相——你失落的那部分,你终其一生全身心的探索,这才是事实。

同时,你踏遍世界幅员辽阔的土地,这里那里,只为找寻那部分失落的自己。

人生有如潮涨潮落。是的,地球上的你是个混合体,会同时迈向两个方向,即活在限制里,又要自由飞翔。这就是你发现自己所处的境地。

你是罗马神话中的杰纳斯,脸能面向两个方向的“新年之神”。有时你完全不明就里,也不喜欢扑朔迷离。你希望明明白白,一目了然。可一目了然不是地球上免费的午餐。前方的许多路看起来若隐若现。有时你隐约觉得面前的路能到终点,可不是免费的。但这种双向的路确实存在——即免费又能到达终点。

事实,只要你知道你的路,就会一直沿着它前行。

有些人好像只呆在一条路上。而另一些人可能这条路呆一会儿,再换另一条,或出现在更多路上。就像定时的计时器。

有时你觉得自己像在用佳能相机记录生活,有些人一生都呆在一座房子里,而另一些会一年到头走来走去。

对此你又能如何?谁能说哪种方式更好?只能说此时此刻该当如此。作为人类来说,留在原地是不可能的,不管你应该或想要的是什么,因为生活会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让你措手不及,根本不给你讨价还价的余地。

不管如何努力,生活就是一个你猜不透的谜。唯一知道的就是你在这里,然后是别的什么地方,或不是。

不管怎样,除了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成为该成为的你,你还能做什么?

地球上的生活不是稳赢的赌注。你能飞很高,也可能飞很低。能飞多高飞多高吧。有时,你可能会飞的超出想象的高。生活中无论如何你都注定要飞的。

总是会有退让的时候。何时会胜出,没人知道。该在哪儿就会在哪儿。在地球上你就是你,不是别的什么人。

不用为吸入的空气道歉,不用为你占用的空间道歉。你的生活虽然是我的,更是你的。你就应该在此,出现,以你的样子出现,而不是带着别人的痕迹。你的非常之处不是任何其他人可以决定的。

你的个性要在你个人的空间才得以施展。门要你自己去敲开。所有人都有空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至于个性,没有适合所有人的标准,也不该有。

敲门时,有人会问:“谁?”回答: “是我,夜莺,来敲你的门。”

你可以敲任何门,随你的意愿。成为我的座上客吧,多敲敲我的门。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knocking-at-god-s-door.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4月20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