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 6001——[爱与理智]

【爱与理智】——天堂来信#6001

天父说:

开启心门的方法就是敞开心扉。理智不介入,心的打开会容易的多。有爱在,理智就可以休息。理智会使事情复杂化,在它的看管下,心会无所适从。只有在理智不干预的情况下心才会敞开。

理智会将你的心放在天平上称来称去。说:“这交易划算吗?结果没问题吧?父母会怎么看?要三思而后行。”

理智会让“开心”的喜悦大打折扣。你头脑中尽是长远打算,锁定在某个特定的结果。它会说:“只要如我所愿,就是好。”

理智视爱为一种投资,要有回报。它认为生活要顺应规则,否则就会犯错。

注意,不要抱着回报想法去理解心的敞开。任心去感受它感受的,这不是任性,当爱则爱,哪怕片刻也好。我们不是在说你要利用谁,或傻到疯狂,也不是仅为追风。不必依赖理智。理智往往会让你谨慎,而谨慎会限制你。生活并不取决于你对它的看法——我收回:生活确实取决于你对它的看法。

生活若让心来做主就Ok。那你是在活力中生活,而不是照本宣科。

理智会让你多疑。知道吗?多疑会让你做出傻事。当然,我们不是说一定要多浪漫。小心谨慎下浪漫也会错过。不要视爱为游戏。

不管怎么说,我们说的是向“爱”敞开。它无关浪漫。不要为敞开心扉明码标价。对孩童微笑时,你的心自然是开的。送出微笑,你的心就在敞开。善待他人就是在敞开你的心。

心门大开不是说任何人进来都可以安营扎寨。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要再计较得失,就像不再计较那些蝇头小利一样。对任何事不必要求极致。我是说让你的心自由,而不是设置藩篱,像现在这样限制着它。你和你的心都是无限的。去做吧。

不管你是谁,都有资格慷慨由衷的分享爱。无需他人认可你的伟大。你只要成为那个伟大的自己。爱不该闷在心里,再用紧身衣围起来。让爱随它去。不要包裹,也不用修剪。

让你的爱充分自由的在这个世间流动。

快乐,得到多少,给出多少。你无需惊世骇俗,惹人瞩目。心温暖就好。爱不需玩花样,它可以只是一阵微风。不用狂风暴雨或热浪袭人。爱不是大买卖,也不是什么产品,无需包装精美。世纪之爱也没有必要。爱只想朴素的做它自己。

爱里不要有算计。它无法被推动,也无需不同凡响,它不是惊世巨著。爱只要成为它所是的。它是你进步的阶梯。成为爱,去爱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r-gateway-to-progress.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4月30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