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54——[成为你的追求]

天父说:

你的生活中现在有发生什么奇迹吗?今天可有高兴的事儿?当下什么对你最重要?上天的恩典有收到吗?心间还有什么美好的愿望?

亲爱的,要这样想:有任何美好,恩典和快乐到来,请传递出去,让它们循环。看在上天的份上,丢掉那些让你伤心的往事吧。你已亏欠自己太多。

生活对你来说,那些“没得到”的好像比“已得到”的来的重要。你若心情沉重,那你的想法定是陷在恐惧和匮乏中,这会障碍你认识到自己的愿望。

杯子里的水已满溢,而你却全然不知。任何一点儿负面压力都会让你加剧,崩溃。

从今天起,尊重你的存在吧,即使是在逆境中。当回溯过去,那些曾因自己错误的意图而漏失的美好都会让你期待。

这个世界中,一丝感恩就可以点亮生命,它会带给你丰盛的宝藏。感恩本身就是一份厚礼。缺乏感恩会带来烦恼,这是肯定的。去发现能让你感恩的事吧。

心平气和,或脾气暴躁,两者哪种能带给你你想要的?

接下来你期待什么?去成为你期待的,而不是自己不想要的。前方遇到的只能是自己。

感恩,然后你会发现更多的感恩进入你的生活。更多的美好和恩典会接踵而来。要是你能看到的话,它们正列队恭候。睁大眼去观察你的生活,以它本来的面目欢迎它。生活有无尽的宝藏给你。克服掉那些批评指责的念头。

如果你还不知感恩,会有更多“忘恩负义”的事出现在你的生活。运作机制就是如此。

哦是的,在相对世界里,任何事都是相对的。生活正如你所理解的,只是你理解的还不够。可能你一心忙着记分,周围的机会都没看到。翻开新的一页吧。开始留意身边的祝福。借由你的存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友好。

如果你善于发现问题,那转而去发现祝福吧,这是送给这个世界祝福的方法。我们说的是意识。去吧,从你的视角静静的祝福这个世界。扩展你的视野,就是扩展这个宇宙。

想收获祝福,就送出祝福。有多少对抗同样有多少祝福。放下对抗,送出祝福。擅自指证他人对错,抨击这个世界,从不是我让你做的。亲爱的,指证他人过失更像是报复。不要把错归咎到时间上。

想更好的了解世界,就先放下先入为主的观念。去感化这个世界。对自己多一些信心,不要将生命浪费在对他人的攻击上。

对我要有信心。振作起来,成为你的追求。

睁开双眼,大大的睁开。对尚未揭示的要充满期待。去寻求美好,寻求那一线光明。对待乌云要谦和有礼。即使做不到,也要欢迎。乌云的停留不会长久。它们很快就会转化成蓝天和明媚的阳光。

你生来就是地球上一束耀眼的光,绽放出你的光芒,就在现在。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be-what-you-seek.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3月14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