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59-----[美无处不在]

[美无处不在]---天堂来信#5959

天父说:

做人似乎不像在公园散步来的那么惬意。然而,你是个没有飞机也能飞的很高的人,人类地球生活的过程描述可以说有很多。

你可能说自己很无辜。也可能说自己是个生活一团糟的失落了翅膀的天使,走错了地方。你自认是个被胡乱丢进人类身体中的无辜灵魂,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毫无意义的独立谋生,倒霉而又茫然无措,像置身于一部悬疑小说中,艰难的寻找着线索。

你可能觉得起步时迈错了脚,对的(right--右)该是哪只?

你渴望自由,也想要限制。尽管限制你可能不喜欢,但一旦跌落它又能接住你。

我要告诉你的是:地球上的生活不用如此严肃。到目前为止,你的生活仅限于当下你的理解和把握。它对你来说太严肃了。

亲爱的,试着像空气般轻盈。“我”本人没有身体,然而“我”是力量,是永恒,和无限。你也是,和“我”一样。

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待生活,假设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是个陌生人。

当然,你喜欢蓝天下朵朵的白云,喜欢树叶缝隙间洒下的斑驳的阳光,喜欢绽放的花朵,甜蜜的花香,喜欢圆圆的满月,还有弯弯的月牙儿,即使你知道它其实总是

圆的。

记得要仰望月亮和星空。它们能带给你愉悦的美景,声音和味道。是的,生活中有很多细微的小事。用心留意,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能带给你极致的快乐。

生活怎样分大小,好坏,喜欢或不喜欢。若不认同呢?如果现实中你是个画家,你会发现金色树叶即使是在黑暗背景下所展露的强烈的美,绝不亚于在阳光之下。

乌云难道不美吗?渲染的天空,一边是浓重的乌云,还有间隙间透射的阳光。天空即使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暴雨滂沱,但你知道太阳依然在某个地方照耀,待云开雨霁,蓝天定会重现。神在天上,也在地上,手手相连。

寒冬也有它的美。美无时不在。神赐予的美,要透过你的眼去发现。万物皆美,你也有你的美。把它呼唤出来。

我不会问你“哪里不美?”因为我从不希望你去注意那些不美的地方。

生命是美丽的,你的生命是美丽的。死亡是美丽的,当你为上一个旅程合上双眼的时候,灵魂进入天堂。要想着天堂!生命会延续,内心知晓,尽管你不接受。亲爱的,你会放下对地球的忠诚,穿越身体的死亡,这不是第一次.

美有无限的面相,在等着你去发现,不管你认为你在哪儿。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ere-is-there-not-beauty.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3月19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