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43——[愿望的鸟儿]

天父说:

美丽的灵魂们,有关愿望及它的实现还需要更多的讲一讲。是,要更深化的去憧憬你们的梦想。它们正在实现的路上。实现那些属于你的梦想,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没有什么如果,然后,或但是。

在憧憬时,为便于更好的实现,请放下你的迫切感。不要在过程中去推动它。只要些许的祝福就好。就像是向落日的余辉挥一挥手。对那些愿望,不要加入个人意识,或以自我为中心。

在别的地方你可能有读到过——清心则寡欲。这就是说愿望要先放下才会到来,不用挂碍着它,也无需施加压力。而是去拥抱它,然后能允许它远离你的视线。

你可能好奇:人怎么可能做到这样,一心的憧憬,然后又让它飞走。亲爱的,你无需“有为”。事情本就是这样——去允许。你的愿望就像你爱的笼中的鸟儿,放飞它。欢迎它的自由,鸟儿如果回来,那就庆祝一下。

不要执着结果,让愿望的鸟儿按它们的意愿飞翔。这也是你心中的渴望,亦放飞了自己。

不是你的每个愿望这个尘世都会满足。你要放飞每个人,每件事。

过去你会对某人待你的态度或对待生活的方式不满,但现在的你只会耸耸肩说:“这就是汤米,让他做自己,” 或:“这就是艾斯米拉达,让她做自己。” 放下强加的要求,让别人自由的做他们自己。

所以,“任其自由”就是“接纳生命本来的样子”。

有谁想到“放手”和“接纳”会是这样的搭档?

而现在你明白了,放飞和接纳不是要“有为”。生活通常是——你怎么理解它就会怎么演绎它。现在依然如此,只是所在的视角更高了。你站多高就能看多远。和之前没什么不同。

你甚至也无需执着于如何的神圣。这可能是你在某个地方以某种形式做出的决定。这个决定你也同样可以放下,放飞自己。让自己免于压力,责任,义务,或成为那个不是你的你。放飞自己,随遇而安的生活。

超越了允许和接纳,当生活自行呈现时你会为之喝彩。因为这接纳和喝彩,你发现自己已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喜欢上汤米和艾斯米拉达,包括他们的固执,和他们身上曾让你排斥的一切。

这在你的态度上是多大的变化呀。这也是你的愿望之一,只是在内在还没有让它发生。变化的到来就像一份礼物。你可以欢迎它,但不能居功。你会高兴。发生在身上的意识改变,为此要感恩天父。现在你可以允许他人做他们自己,这是你成长上的一个多好的证明。不再去改变别人时,你就提升了。

这些(诱惑的)苹果你觉得怎样?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birds-of-desire.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3月3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