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 5926——[假戏真做的艺术]

[假戏真做的艺术]——天堂来信#5926

天父说:

“一旦真相大白”是句常用的表达。

王牌亮出,真相即大白。真相就在我每个孩子的内心深处,早已明了。这是必然的,因为我就住在他们心底。

逻辑往往无法将你带到想去的地方。在地球上,只有超越逻辑才会看清你眼中的自己其实并非那个狭隘的人。

是时候真相大白了,这是大势所趋。在心底你们知晓一切,并不像嘴上说的那样。那个“真实的你”对这点早就知晓,但你的心识还无法做到,它还深埋在心底尚未浮现。这种认知是你的“救命稻草”,当然你还未处于非常时刻。而事实上,你正从黑色斗篷下露出头来。

真相于你并不陌生,只是你一直回避,恐惧让你避开,更不要说信任。真相在你看来因过于美好而失真,尽管你知晓,并永远不可能绕开它。

你是个“神圣存有”——这就是我要说的真相。而不是你头脑中思来想去的那个人。也不是寄居在身体中体验着七情六欲和不满于幻相的那个人。你要宏大的多。

我的“爱”不同于你们所谓的“情爱”。我们的“爱”超出于任何情感,更加深邃。陷入某种爱恋属于情感,你觉得自己的生命离不开这些寄与了你希望的情感。

尽管对生命的热爱已远离你的意识,但从未失去。花的种子只是在冬眠,来年的春夏,它依然会开花结果。

亲爱的,不必躲在阴影里唉声叹气。你在醒来,已开始振作。你会看到自己的永恒,并知道从来如此。你会幡然醒悟,拍着自己的前额——原来自己一直是个光芒四射的人,并沐浴在“神性”和“耀眼的光”中。虽然你无视你的光芒,但内在却知晓,一直都知晓。

绽放时,你知晓展露的是谁的光辉。那是怎样的一个揭示。生命的真相由此呈现。你会诧异如此显而易见的一切,自己怎会一直视而不见。

以往你浅尝辄止的是什么?在地球的体验始终是大梦一场,现在开始接受了。一直以来,被你视为梦幻的“神性”才是你“原本的真实”。

亲爱的,你终于明白自己并非远隔天堂之外,而是一直就在天堂。从来没有别处。你和我,从未有过分离。

你们真是麻木的不行!整个天堂都是你的,却茫然不知,还逃避这个现实!你开始明白自己是主人了吗?

你们精于假戏真做。沉浸在游戏里,以假当真,说服着自己说服着别人:这是真的,事关重大。

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有人画了副画,而你把它当真罢了,还膜拜它,你们可是王子或公主啊。一直都是。你还没有展现真正的自己。现在你明白了,要抖落面具,全然以光的姿态屹立——那是你之所是,从来都是。

亲爱的,欢迎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art-of-disguise.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2月14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