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19——[新的奇遇在等待你]

[新的奇遇在等待你]——天堂来信#5919

天父说:

如果少花些时间考虑自己,几乎可以肯定的说,你会更快乐。

我不是说要你忙个不停,跑来跑去,也不是要喧哗扰攘,茫然无措。

我是说要专注在一些大的事情上,而不是现在的感受。生活肯定远不止自我诊断。不要把自己当病人样的天天检查。将注意力从自己身上移开。你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更多是你未尝试过的。迄今为止,有多少你喜欢的事还从没做过?有些是由衷的向往。

生活除了闲逛你肯定还会渴望更多。绝不只是消磨时光。

对,去拓宽你的世界。

我是说要找到你的目标,那些能让你热血沸腾,能燃起你生命热情的事。会是什么呢?可能是什么呢?

你想从什么开始?

生命尚有待完成。

在地球上,你想成为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去实现它们。

从某个地方开始,你永远不知道会被引领到何方。

我不是要你随便找现成的事做,不是那意思。也不是要你去触犯规则还以此为荣。总的说来,你要找到属于你的方式,这取决于你,它总是在意想不到中发现的。

你在看向哪里?

那方向和你心的向往可能南辕北辙。去找出来,找出你内心深层的渴望。

疑问终会有答案。除非宇宙中有某些东西同样在期待着你,否则你的心不会期待。你可以肯定是有些什么在等待你的注意。你一直不敢做的是什么呢?

可能是任何一件事,如参加一个课程。去找出这奇遇会带你到何方。你的人生会因此开辟一个新的空间。

发明一道新的菜谱,或写一本书,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你应该已经发现,现状已满足不了你了。

还在等什么?是什么障碍了你?踏出你当前的舒适区吧,生命不存在终点,它永远是在开始。

生命没有尽头。

每天都是一个开始。

旧的生活现在不能满足你。你认为这是种遗憾吗?这是向往。

你可以用一世的时间活出许多世来。

不是一定要打破什么记录,完全不是。是自己要去冲破某种还没觉察的限制。

多少次你想到生命应该是无拘无束的?现在就想想。

你欲去往哪里?不必匆忙。同时,可能前方就有一场奇遇。你可能是个潜在的艺术家或音乐人?还是作家?那个未被发现的你会是谁呢?

前方什么在等待你?这不需要定数。

你欲发现它,正在探索之路上,还在选择路径。无论在哪儿,动身吧。你是在找回自己,绝不是否定自己。

你即将得到的会是什么?那已写在你手心和心里的是什么?

你还没有被铭刻在石碑上。

或者你想玩粘土?那就玩粘土。

需要锤子和钉子吗?想建个什么?去建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new-adventure-awaits-you.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2月7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