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6072——[大道]

[大道]——天堂来信#6072

天父说: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但这不代表你总能随心所欲。这点你该已明了。不要让你的人生愿景按你的方式实现。

“无所不能”不意味着什么事打个响指就能搞定。而是说当遇到障碍时,你可以绕道而行。发挥你拥有的创造力寻找不同的方法,走不同的路径到达终点。此路不通,另辟蹊径,或者还能同时换来更好的结果。条条大陆通罗马,殊途同归。没必要依循曾经的老地图,这里指前世经验。

随着人生之路的延展,你的欲望也会随之改变。

听好。往往你认为最适合你的,最终却会有不同的发现。你之所愿和所得,并非总是祝福。待愿望达成时,却发现不如预期所盼。这样得到了,又如何呢?

又或者愿望没达成,你心会一直不甘。那又意味什么?

首先,等待看看。有可能你的方向错了,也可能有另一条路在等待你踏入。犯错不是必须的,有时只是改变一下视角那么简单。你认为对你最好,而生活却另有打算。

它说:“可能你不接受,但有更好的在等着你。” 是的,你可以坚持,也可以放手。有时你并不知道什么是对你好,而这方面生活可能更在行。这省去了你的判断。

这并不意味着你要放弃你的目标。尽可能的依循生活之路,不管怎样你都会有前所未有的收获。

你可能希望所有测试都“正确”,但亲爱的,“一贯正确”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好。

没必要走直线。你的路径可能时而这里时而那里。即便如此,任何一条路上都有可能被捉弄。

如果总能事事精准,你的生活会怎样?如果你一切料事如神,未卜先知,万事如意,那生活的意义何在?

不管怎样,生活中的每样事都是给你一个学有所得的机会。记住,生活是你的导师,它都为你准备好了。要知道,不管生活表现的如何,它都有锦囊在身。你不可能事事皆知。

注意,地球上生活的大多数人都比较年轻。你可以猜,但不可能总猜到。不管怎样,生活都是值得的。世人理解的错误,谁说就不对了呢?谁知道推错的一扇门会不会让你因祸得福?那颠倒的反而是正确的呢?

若你是裁判,你怎知道触到的所有垒都是对的?

没有都碰触过,你怎么知道哪个对你更好?不管世人如何看你,你都是我完美的“神之子女”。在通往大道的路上,有没有冲它挥手有那么重要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say-hello-to-broadway.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7月10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