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 6039——[局部真相不是完整的真相]

[局部真相不是完整的真相]——天堂来信#6039

天父说:

万事万物都蕴藏着真相,每个指责中,每一份祝福中。然而,部分真相不是完整的真相。真相是不可动摇的,是完全的真实。局部真相不是真相。你自我找的那些痛苦,有彻底解决吗?

这尘世中一切的一切都是幻相。思绪漫天飞舞。

每件事中都蕴藏着一份祝福,只要你能发现它。生活中的磨难都有它们的祝福在,不管你看不看的到。事情都有好的一面。人都有善的一面。每件事都有存在的意义。每个人也是。这一切可能很难看到,尤其在你头脑已认准是错的情形下。

如果你能正确认识,那“和解”即代表着你的信任,荣耀,和对我的尊重。

你经历的一切,归根结底,始作俑者是你。如果路上横着一块巨石,你能做的是视其为面前的一个堡垒。如果选择的话,你当然不会去放块石头拦住自己。没人会那样,但你却做了,从某种角度说,是你做的。你是自己的肇事者,主犯,表现在方方面面。

那些你想要的,是你做的。不想要的,也是你惹来的,没有你回旋的余地。面对吧。英雄是你,策反的人是你,反派当然也是你。并非有意而为之。你不是坏人,但即使可能无辜,恶的时候也是有的。

若你铁石心肠,那是在用冷漠掩盖真心。是你的原因,不是别人。你有意识到自己的固执,意志坚定,无论对错,都很强硬。但不总是对的。

对于真相,那值得你如此,但指责却不然。如果你很负面,那是你选择的。会收获什么?——只会更加的负面。

开始用新眼光去看吧。尖酸刻薄浪费的不止是时间,那是在浪费生命。

生命就在呼吸之间。你所谓的那些重要的事,到底重要在哪儿?从长远来说,微不足道。是你加入了你的想像,使它失真。是你误导了自己,也误导他人。

放下痛苦。不要表现的好像没有它就不能成为“优秀好市民”。如果放不下,那只能说明你善于执着在那些来自于头脑但根本不存在的事情上。不要骄傲。怨恨并非高贵。不该抱着这种虚荣,而后又逃避。

你要弄清楚什么是美德。自以为是的执着并非德行。别诱导了我的孩子。

做一个优秀的战士,成为一名勇士。以爱的名义,放下一切怨恨。恢复你意识的清明。

永远不要认为我会丢下你们任何人。你竖起的隔阂影响不了我的视线。移除所有铁丝网,清理你的视野。现在感觉如何?

所有设置的障碍都没用,一无是处。它们只是依附于你,不会带给你或他人任何好处。停止吧。不要再对生活牢骚满腹。放下,放下,放下。包裹在“一的真相”外的幻相,都放下!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part-truth-isn-t-the-whole-truth.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6月7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