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86——[期许之地~你终将会到达!]

[期许之地~你终将会到达!]——天堂来信#5986

天父说:

会不会是你的沮丧导致了失败?是你允许沮丧感掌控你?这根本不是你渴望的,是你打败了自己。反之你可以向前。

是你揪着自己的头发把自己弄哭。你可以是自己的对手,也可以给予自己祝福。本有更好的角色可选,你却让自己演失败者。

淡化你的挫折,不要与之对抗。站到更高的视角重新看待它。你能做到,不是不能。挫败感不是别人给你的。你指定自己角色,却又草草了事。

焦虑和无助由此而来,好像是你安排的,剥夺自己自由。除了你自己,没人能让你觉得沮丧,焦虑和无力。你可能指望能卸下责任,还是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了。

停滞不前耽误的是你自己的人生,这样就可以装病逃避责任。你不想因为某个牵强的理由就佯装自己无能吧。

那些一周工作40,50或60个小时的人是幸运的。他们没时间琢磨自己的感受。亲爱的,感受专注于紧张压力以自我为中心,这不好。与其执着于为什么,不如先把这些问题放下。

沮丧,焦虑,和无力感只会使事态加重,不会带给你任何出路。

忘记它们吧。你一直是个苛刻的审判官,而束手就擒的是自己。你掐着自己的脖子,这就是你所谓的“生存”。你一边指责自己,同时还找着借口,问着自己自我拆台的问题。你让自己成为井底之蛙,又把自己拖入试炼之路。

你是你的陪审团,即使已无处藏身,依然对自己穷追不舍。你挑着自己毛病,挑剔就是指责。你声称要做诚实的人,引咎自责,这样就可以转身离去,躲避各种责任。责任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是你家庭或朋友的,或是这个世界和宇宙的,这样做你都是在自我中伤,想通过无助感,让自己免于责任。

是什么让你做,或不做。你从轻发落着自己,无中生有的变出借口或理由。

你将责任推给外部,你之外的某些人事物。即使你可以以英雄姿态自我担当,也会将自己扮演成一个不幸的牺牲者。不管怎样,你就是要推掉责任。即使落在你身上,你也要溜走。

可能你会将这些归咎为你的敏感。你是在为自己说话,还是在自我反驳?你站在哪一边?重新整合你的想法吧,就像晚间将牛圈进牛栏。

你会问自己一大堆问题,就像用剑轻轻戳牛的斗牛士,想引起牛的反应。你即是斗牛士,也是那头无辜的牛,即使你举起双手告诉大家袖子中没藏任何把戏。

亲爱的,是你蒙住了自己的双眼。现在看到吗?直接看着“我”的眼回答,期许之地~我们终将会到达!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et-s-get-going.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4月15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