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79——【我们一起翻过这一页】

【我们一起翻过这一页】——天堂来信#5979

天父说:

即使心里明白,但依然会发现自己有时身陷囹圄。你已读过很多有关个人提升的信息,包括《天堂来信》。道理尽管明白,但时不时还是会卡在瓶颈里。理论上说,自己的感受自己负责,然而,情绪低落时你依然会深陷其中出不来,深受其苦。

本来好好的你,却日复一日忍受着那些感受拖着你。在外人面前,你笑容可掬,有时也是真的开心,但独处时却被负面情绪包围。这些好像就发生在你身上,却不知道怎会如此。

不该沉浸在沮丧的想法和感受中,这些道理你都懂,但深深的失望让你无法自拔。生活对你来说已索然无味,不再有任何美好可言。不幸正不可思议的发生在你身上。低落的情绪本应遏制在萌芽状态,但现在你已被它占据。

生活已变得空洞乏味。似乎没人关心你的感受,即使有人想,也无法理解。这苦楚从何而起,你也不知。它还不像某个对你重要的人忽然故去的那种感受。生活中的一切都在,无病无灾,不存在消沉或想不开的理由,但你发现自己在绝望中沉沦。

以前心情沮丧时,总能找到解释。比如爱得不到回报,等等,会有些理由。

而现在没有理由不开心的你,就是开心不起来,这让你惘然无措。

你寻求疗愈,但知道如果有疗愈,它也是发生在你之内。因为你明白解铃还须系铃人,内在的痛苦,还要从内在的疗愈入手。

你希望能有解围的人或事件出现来抚慰你的心。生活中不如意常有,不管怎样,现在说出你的感受,就是现在,对自己讲出来,看着自己的眼睛,会让你感到些许的轻松。一分钟前的痛苦不堪现在可能正远离你。你内心开始觉得:一切好像也没那么悲惨,自己陷入的不是什么大灾大难,只是瓶颈而已。

不要再深陷在莎士比亚的戏剧或狄更斯的小说里,你已不止把自己当做一个读者,而是随着剧情在一起起伏跌宕。

现在准备好读一部轻松的小说,而不再是悲剧。

你生命的故事,就是一本又一本的小说,一部又一部的剧目,你把自己当做作品中或舞台上的角色。收获表演奖的同时,你也在生命的黑暗走廊中穿梭,从一个走廊徘徊到另一个。即见识过大场面,也经历过小的瞬间。曾几何时,你是大战风车的堂吉诃德。

你在世界的末日间穿梭。你到底是谁,在做什么?

你给自己讲故事,一个又一个,没一个是真的。最终,真实的只有“你和我”。

现在和我翻过这一页吧,亲爱的。我们一起翻过。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et-us-turn-the-page-together.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4月8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