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 5970——[修复你的心]

【修复你的心】——天堂来信#5970

天父说:

去爱,这是我要和你说的。我创造你是为了去爱。享受爱的状态。要有爱的意愿。

在地球上,感受爱和给予爱成了最大的问题之一,怎么会这样?不爱的理由一大堆,好像不爱比爱容易多了。是什么障碍抑制了你心中满满的爱,让爱变得如此保留和矜持?一定要这样吗?为什么如此坚持?将“无爱”放到一边,别再当作老熟人一样好吗?“无爱”对你有什么意义?牵强的借口罢了。

借口是你找来的。其中之一就是你的心曾受过伤害。亲爱的你知道吗,当被冒犯时,心更应该敞开。睁开眼,敞开心。

当感到被冒犯时,抓着过错不放的是你。从长远来看,他人之错不是放弃爱的合理借口。好好想想吧,心是你的,要保持敞开。

有时的冒犯只是因你不能容忍别人,而被你当成一种冒犯。可能是你无法忍受他的声音。他的声音成了一种过错,或话太多,你不想听,或对方闷闷不乐,你不想被传染。

你可以随意向别人表达爱,而不是一味坐着让自己容忍。不要把这点和爱混淆。没人要你或任何人去容忍。谁需要?不耐烦的颠着脚根本就不好。容忍本身就说明不耐烦。觉得在容忍实已是无法容忍了。

我说的由心而发的爱,不是那种强烈的爱。而且你心中早已存在的。你的心不必爱到满溢出来,完全不用。我只是要你让自己的心自由的为别人——你认为的其他人留出些空间。不管你们之间差异性多大,亲爱的,都不可能完全对立。在世人眼里,你也不完美,还是面对吧。

可能你内心能给予的最好的爱是和平。和平很好。如默想“和平与你同在”就太好了。和平的想法会开启一个通道。通道只有爱能开启。当想到“和平与你同在”时,你是在向无拘无束的爱敞开。和平是爱最好的给予。是的。当你向另一个灵魂传递和平的想法,你也会听到自己的想法,即使身处惊涛骇浪,感受到的也是极度的平静。哈利路亚!

送和平的祝福给他人,会有双倍的祝福回向你。你自身会成为一种祝福。

当有人表现得不理解你不支持你,让你失望,为什么会感到受伤?一定要受伤吗?一定要当成是打击,然后再去恢复吗?这不是什么事儿,小题大做了。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想法好,而不是别人的。别人没义务像你那样看待世界。为什么觉得被冒犯了?这听起来像是你的过错,亲爱的。平等的要求难道过分吗?

修复你的心吧——那颗有保留的心。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mend-your-heart.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3月30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