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913——[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天堂来信 #5913 -2-1

天父说:
没有任何规定你必须完成已经开始的一切。有些事情可以放弃。你不需要证明你的好性情。有时你可以中途停止,亦或,由于势头强劲,会带你持续向前,不论如何,你就是停不下来。

任何情况下,不要戏弄人生。作个决定。亲爱的,不要让世界等待。不管怎样,你都要继续前行。你在宇宙的最前沿,你要持续向前。生活的目的不是拖延。

慢而稳并不总是明智的。欲速则不达也并非总是名副其实。不要以为欲速一定不达,匆忙能使工作如期完成。

现在,我们已经士气饱满充满动力了吗?还没有.

动力是你前行的燃料,动力是世界运行的燃料。

动力就是动力。

没有必要把动力搅动成泡沫。跟上它。随它一起奔跑。

向内看。倾听幼犬的声音,你会听到那叫声。你的心在说什么?遵从你的心。相信你的心。

有时候,当你不敢相信自己的心时,还是要勇敢地跟随你的心。你的心可比疑虑重重的大脑更有资格。

最终,你的和我的心合而为一。我的心,我的意识,我的思想是一体的。目前,你的头脑就像是一个旅者,一个流浪者。你个人的思想更像是一只蝴蝶,轻快的飞过这里,掠过那里。抓住你的注意力并不难,但保持你的注意力是另一回事。

同时,谁会认定你的想法不该自由的去它要去的地方?头脑不是俘虏。有谁说过是吗?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思想会跑到哪里。它会飞驰而去。而你可以跟随。抓牢你的帽子,看顾好你的头,你的心,你的头脑。无论如何,你的意识会一直与你在一起。

你如何处于生命之中或在生命的边缘?你如何知道什么才是真相,你关心的是什么?是你引领生活,同时生活引领着你。你可能认为你只是将奶牛牵到了谷仓,其实你可能在围绕着一个尚未命名的银河宇宙中心旋转。或者,你甚至被要求给未知星系命名。说到这个,谁在乎薪水是多少呢?接受这个职位吧。

谁能确切的知道你真正的名字?如果你自己就是真相,名字又有什么关系呢?

地球上的生活不是故意要成为假象,也许有的时候是吧。有时,你不是在划自己的独木舟,你在划船或兜售你脆弱的小我。这不是为了任何人的利益,然而,即便如此,这上坡的旅程仍值得美妙的小曲。当然,你远比一首歌曲更有价值。没有比你更有价值的歌。你本身就堪比宇宙之歌,而你却不知道。你能知道就好了。

你怎会知道,当你梦见自己在飞,而那只不过是个梦?你如何知道你是在梦境中飞还是真的在飞,并且我要说的是,真的也好,是梦又何妨?任何一种,你赢得的都是极大的喜悦。

不管怎样,如果你隐形的翅膀在颤抖,我会一直在这里紧紧抓住你。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on-the-wings-of-angels.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6年2月1日
翻译:紫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