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5885 ——[快乐的理由]

快乐的理由
天堂来信 #5885 2017-1-4

天父说:
是的,你总是喜欢抵达嗨的状态。即使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你也想沉浸在喜悦中。提醒自己,你寻找的不是跳跃性的欢乐。此刻正是我们相聚在喜悦中的时刻。快乐的理由就是必须快乐。

什么都不能打扰我们的欢乐。对于你还没有拥有的快乐,于你都是不必要的。你今天就可以快乐,不用等待明天。你什么都不需要就能快乐起来。

如我所说:快乐不依赖于任何事物。快乐本就存在。要知道今天的你已经拥有了快乐所需的一切。要得到快乐你只需接受快乐就好,其它什么都不必要。快乐是一种自然的接收状态。今天不要让这自然的状态从你身边溜走。为什么要接受一个较小的意识状态?

如果你说幸福的前提是必须得到更多的欢乐,那么你会误入歧途。所有你想要的快乐,你已然拥有。

在过去的某个时刻,我的孩子们变得倦怠了。你认为你需要某些事件或品质才能快乐。你嘟着嘴拒绝接收某些快乐。

快乐不需要一件新衣服,一辆新车,任何一件新的东西。你只需要预见幸福本身。今天的你定制了快乐。拒绝不快。拒绝不满。快乐就是你之所是,亲爱的。它不是扔给你的礼物。快乐是事物的自然计划。成为快乐。

快乐并非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快乐是你要接受的祝福。每个人都拥有足够的快乐。盯住那只麻雀,亲爱的。

如果今天只是听到鸟鸣,你要快乐。如果你今天活着,要快乐。你可能已经遗失了快乐的习惯。无论发生什么,为你的存在而快乐,所有内在的快乐都是你的。今天的阳光灿烂吗?快乐吧。今天下雨了吗?要像艳阳天那般快乐。将生活设置成快乐的基调。让这简单的意愿成为一个伟大的启示。

快乐无需依傍,它只依赖于快乐本身,快乐就像你自己,触手可及。你不必戴上王冠。你不必嫁给王子。生活是一次外出散步。走过的路并非在树间荡行穿梭,或者在繁花中穿行,为你能够快乐。

你今天期待的是什么?呈现在你面前的只是快乐。没有其它。

我没有将你创造为一个讨人嫌的家伙,整天牢骚满腹。不论什么降临,施展你的快乐。你不是一个天生的抱怨者。不要等待世界来取悦你,亲爱的一们。从今天开始,采摘幸福,并让它属于你。

如果你的妻子不对你微笑,就对她开怀微笑。有什么必要让共同的人生旅行步履维艰?休战吧。你可能说没有什么能改变你的生活。也许你是对的,因为只有你自己和你迎接生活的方式能改变你的生活。你生活中的任何人都可能错了,但你是那个能改变你心境的人。如果你现在的生活难以为继,换个调子。变换倾注在你生命中的光。打开新的一页。

你已经看到,从一个或另一个生命带来的改变或许不会改变你的生活。你为了得到新的生活抛弃了旧有的。你可能得到了新生,但它往往不奏效。你的内在某处必须比以前更乐观。要快乐。摒弃不快乐。

如果必要,也给别人一点快乐。如果你不能代表个人做这件事,那就以我之名。

快乐不是遥不可及的。它只是心的距离。从心中清除阻碍快乐的桎梏。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机会。提前做一个要快乐的决定。而不只是等待。现在就让自己快乐吧。不要等待幸福降临。

事实上,快乐在每个不经意之处等着你。简单的去要求。你做得到!这一分钟你就可以快乐。提前做决定。现在就嗨起来。你注定是快乐的,就在这一刻。你是上帝的孩子。让快乐进来。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reason-to-be-happy.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6年1月04日
翻译:紫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