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 5879 ——[平日的念头]

[平日的念头]——天堂来信#5879

天父说:

生活像个谜,充满许多不可思议的时刻,甚至还有奇迹。不要错过那些不可思议和奇迹。更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在研究那些遭遇和不幸上。

当你去留心,地球上的整个生活都是个奇迹。谁能说出婴儿是怎么孕育和诞生的?事实上,是谁创造了生命的整个奇迹?谁能在这个世上孕育出如此精彩的生命,并活出各自的方式。

人们住的地方有独立的小屋,白天有各自的车开,晚上也可以睡在里面。另外还有各种茅屋,冰屋,圆顶屋,以及牧场上的安身之所。

沿途有便利店可购买各种食物饮料。有快照,各种绘画,有真人真事,也有虚构的故事,许多真实与虚构之间,真中有假,难以分辨。

好像该有的都想到了,然而还总是会想出新的东西,并买回来。

阳光下似乎没什么是新的,然而还是有。同样的地球,但每次都不一样的彩虹和暴风雨。地球上的生活,既引人入胜,又扑朔迷离。有笑话,有歌剧,讲述着故事,还伴有动人的曲调。

有什么是地球和天堂没有的?

地球上,身体中的生命不过转瞬之间。

你来了,留下,再离开去别处——尽管只有“一”,除了我这里,和我一起,和无尽的爱一起,别无他处。

说“爱”在地球上已被遗忘,这怎么可能?然而,很多时候“爱”确实被排除或淘汰出局,好像被遗忘,清除,或甚至就没被想到。

是不是很荒谬,很讽刺?这是舍本逐末,好像“爱”根本无所谓,什么事都比“爱”重要。好像生命有备件可以替换。好像生命的所有部分都价值等同,差别没什么大不了。你听过这么荒唐的事吗?好像地球上就没什么是重要的,“爱”也不过是用钱可以买到的。

你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有些假路标会把你们指的团团转。请跟随“我”的路标,记住“爱”。如果你记不住别的,就记住“爱”。

不要放大那些琐事,忘掉它们,记住“我”。

让痛苦遗忘。

让慈悲和美好占据你平日的脑海。

让心柔软,容下整个宇宙。让那些美好的念头在宇宙间转换。让自己踏上喜悦之路。让阳光照进你的心房。让爱被认识,再次被认识,不再是虚无缥缈。

让心灵相遇,互通有无。让所有心灵都欢唱,找到永恒的归属。让众心合一。

让所有人瞬间超越地球,迈入天堂。

让所有愿景都浮现在你的视野。

让每个看到地球的人都说:“这真好!”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r-daily-thoughts.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6年12月29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