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6176——[恒定的自爱之流]

天父说:

当你真正爱自己,还能有什么难事?当你真正爱自己,还有什么“爱的证明”能胜过于此?我要你找回你自己的爱。你的名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我的爱中。你的爱和我的爱是“一”,没有分别。你是我的,就像我是你的一样。

爱自己,烦恼就不再存在。烦恼源于你觉得不被爱,或至少被爱的不够。

是的,情况就是如此。爱的匮乏感是一切烦恼的源头。所爱之人突然离去,你抗议不公。无论这是他个人的选择还是离世,你都会为爱的失去而难过。他的无辜逝去,会让你觉得: “怎能就这么走了,留下我孤单一人。现在还有谁爱我?”

任何情况下,亲爱的,爱要自己给自己。那还伤心什么呢?爱自己,像我爱你一样,因为你本就是我。

你值得爱。爱自己,你不会孤单。不盯着前后的悬殊,孤单这回事你都不会再记起。你就是你自己恒定的爱之流,自我圆满。自己给自己爱,还有什么你认为的匮乏能扼制你?

用爱替代你的失落。

与其被烦恼,悔恨,悲伤,和不完美所带来的愧疚填满,何不用自己的爱充实自己。让爱冲破牢笼。

爱是你天生的特权,但你把它包裹起来放在了一边。你没用你心中的太阳放射爱,而是舍近求远的招呼别处的爱过来。你会了解,亲爱的,除了你内在,别无他处。没有别处,也没有别人,只有你,除了是我,你什么都不是。这个宇宙中,没有分离。

你觉得被抛弃了,是你自己抛弃自己。和我进入你内在的心房吧。

个体的你并不存在。这个个体附属是你虚构出来的。除了“一”,你没有别的有效身份。与我分离是不可能的。“一”不是独自。“一”是全部。孤独并不存在,它是虚构出的一些东西。放弃孤独。无论怎么想,你都是“一”。除了“一”,你什么都不是。不要让自己再执着于不存在的空无。

是你遮蔽了自己的双眼,又兜售给自己一个假身份。亲爱的,假身份过不了边境,它只会让你觉得被孤立隔绝,那是骗人的。走出阴影,直面前方。向你所有的爱承认那个是“一”的自己,把爱找回来。

爱不会匮乏。如果那样认为了,你是在和自己打擦边球,试图对抗和瞒骗自己与生俱来的权利。这样做只会使你与天国渐行渐远。尘世间的烦恼均源于你对自身真实身份的不认可。收起你的无知,你无权这样。

我知道,我知晓你所有的借口。你误用谦卑。视谦卑为自大,视自大为谦卑。你比我懂的还多,这样编排当然不是谦卑。更不是你们的谦逊。这是无知,傲慢的一种。是你的傲慢让你自以为是。

“对自己诚实”——你明白它的意思吗?

原文: http://heavenletters.org/a-steady-stream-of-self-love.htm
传导: 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10月22日
翻译: 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