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6196——[哪一个更好?]

【哪一个更好?】——天堂来信#6196

天父说:

如果可以开始一段全新的生活,从现在开始,没有让你或他人心疼的过往牵绊着你。若一切可以从头来过,你愿从哪里开始?

若能归零重启,你想从几岁开始?在哪里生活?你想生活的地方是什么样子?会是现在的国家吗?
你的妻子或丈夫会是谁?你爱的人,还能隔着很远就认出他来吗?

你想自己是什么样子?

过去有什么让你怀念吗?新的生活中,是否会失去曾有的眷顾?

旧生活中有什么是想挽留的?谁会让你想念?会怀念那个过去的自己吗?曾经放弃的,想在此生中再次找回重新来过吗?

想一想,这生会弥补你什么,会是你现在偶尔想到的金色光吗?过去曾满足过你的富贵荣华,今日已荣光不再。

对你来说,哪一种更好呢?

渴望过回“真正的生活”吗?渴望吗?要是能换回旧的过去,新生活中会有你宁愿放弃的吗?

如果可再回到从前,你会比过去爱的更多吗?是什么带给你如此变化?

要我告诉你吗?

“感激”——能创造无限的差异。仅“感激”一项就足以彻底改变你眼前的生活。

现在不在意的那些事,根本不用在意。有多少新的更好的机会在等待你?

会有无限的喜悦要表达,这都是过去曾没有过的。你确实曾有过一些宝贵而又惊险的经历。遐想时会再次回味。现在你可能还怀念过去,为之流泪,甚至希望当时要是能知足些多好,希望有机会能回到过去,衷心表达你的感激。

哦是的,有些片段你不愿再回想,而还有一些苦则值得去回顾,哪怕短暂,那曾经的一幕幕都会再次属于你,历历在目。

那都是些美好而值得珍惜的时光,不是吗,只会在白日梦中才会重温。尽管每个细节都记忆犹新,但终究已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过去就像朦胧暮色中将至的黄昏,空留记忆,却再回不到从前。

这种时候,除了你现在珍视的人,如果时光可以片刻倒流,你会选择什么?也许还有些宝贵的东西会让你想起。可能是一幅画,一本书,或某个时刻。真实得仿佛还在眼前。

今天,或许你可以提醒自己——收藏的东西太多了,让自己有借口逃避当下。婴儿用过的汤匙,或一个茶杯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不过是寄存念想的一个物件罢了。放在厨柜的架子上或壁橱里,自己都不记得了,真的有多重要吗?

有些事确实重要,尽管你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

原文: http://heavenletters.org/which-side-is-your-bread-buttered-on.html
传导: 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11月11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