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s # 6110——[接纳自己]

天父说:

当你对细微之处极其敏感脆弱时,亲爱的,不要从人群中孤立自己。你的敏感不是高悬的旗帜在向你致意,它不值得骄傲。它更像是皮疹。

穿让你感觉好的衣服,蕾丝和花边看起来虽精致可爱,但在你与世人互动和回应时,还是要穿粗犷的牛仔,对袖子就别那么敏感了。就自身而言,你的敏感不是枚荣誉勋章。

别再哀叹生活和他人如何如何待你。他人如何待你那是他们的事,和你完全无关,即使你和对方习惯性的认为有关。你往往认为一切是针对你。某人不喜欢你,对你无理,那是他们的事,完全不关你的事。亲爱的,你不该为此动怒。

从今以后,不要把任何事当作针对你个人。这样就不会有冒犯。你会心平气顺,全然不会生气。你不会再把自己陷进去。而现在,更多是你以为的冒犯把你惹恼。

冒犯于你而言,就像众人眼中的咖啡。你喝咖啡是因为它能提神。不要再拿别人的冒犯用来提神。生活要看的更长远一些。从不同的侧面关注你的感受。重要的是你对生活的看法,他人看法的是与否不该成为你的麻烦。别人怎么想是他们的事,不是你的。他们的想法取决于他们。估计自己的血压要飙升之前,先舒缓一下绷紧的神经。

不管怎么说,对手是不存在的。把自己当对手更不是我想要的。格局要放大,提升你的振动。不要用愤怒去回应。去打打羽毛球,乒乓球,或散步消化掉它。

人们常说:“别拆自己的台”。绝对正确。

人们还说:要表达出来,不要压抑自己。需要的话,等心安下来后再表达,等到不再像开始那么沮丧的时候。心和思想都要敞开。

有时你收到别人给你的邮件,读了后十分恼火。过后再读时,发现是自己当初没看仔细,这种情况有吧?你看的太快,漏掉了发信人真正要表达的意思,草率的发火,实际上误会的是你,你搞错了。

作为一个接收者,无论是文字上还是言语上,一定要分担起倾听的责任,这是沟通的前提。注意倾听,会免去很多误解。不要让内心的火总着着。别一上来就点燃它们。

我这个神,关心的是你的世界,不是你肩上担负的任何罪责。你们习惯了不被给予信任,擅长快速反击,因为你不会让任何人坏了你的名声。

你值得享有“和平”和“安逸”,这是我的愿望,我的意愿,你本有的。别再为他人想什么而忧心忡忡。多关心“我”,关心你自己,还有“我们”想什么。

专注于“我”,亲爱的,别为了别人一心接纳你而如此挣扎。自己接纳自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ccept-yourself.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7年8月17日
翻译:天堂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