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read the Guidelines that have been chosen to keep this forum soaring high!

Heavenletter #6595无限的问题

天父说:
亲爱的,我已听到萦绕你脑袋瓜的无数问题了。
“亲爱的父,如果我能真正地称呼我的生命为我自己所有,那么完整的生命是什么样子,特别是我的生命?我的生命到底存在于哪里?难道我的生命仅存在于记忆,或者连这也算不上?”
“那么,生命存在于它即将展示的预言里吗?或者,生命就是我思我想吗?我对于生命的想法就能确认和复原我的生命吗?那岂不是我要认真思虑我的生命,尤其要说出来,我的生命到底在哪里?我希望我不必过分关注我的生命,而要关注我自身,我存在吗?”
“生命并非我轻易能理解。若我并未思虑我的生命并聚焦于它,我是否就无处不在了?真的,亲爱的父,若某个地方为空间,但是你又说过无时间无空间,何解?”你可以视为我的困惑。
“父,人的生命不仅仅是滴滴答答的心跳声吧?”
“一生的时光需要我来追忆,或者某个人来追忆,或者某本著作(若存在的话)来还原?生命只存于念头之中,没有它自己的构建或者大量的取舍,就不存在它自己的优势吗?”
“生命最本真的表达已然存在于这些话语里了,我已听见,我想这就是真实的生命。就如我说的这种表达,我也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我想要去理解,如果这表示生命不能自然产生,那么我要说我的生命就不仅仅是个念头或想法或发现或我认为的任何东西了?”
“生命包含了什么?生命可以是我们一起的讨论吗?父,我们的探讨就是我生命的全部了吗?”
“是否可以认为我的个人生命不长久,我的想法不长久?我的想法含混不清?”
“难道说,亲爱的父,我,或任何人,生命只存在于想法中?”
“我的生命何时存在,如果存在,也可以是前生后世吗?我的生命难道一直滚滚向前?我的生命是可以持续记录,持续展示的吗?”
“有没有某个时间某个空间具有不存在的特性?谁给我的生命点火?”
“是不是可以这么说:我仅仅是在另一层面的不同位置为了不同的目的而持续活着---生命的另一层面,另一维度?生命是否同一时刻在全维度存在着,仿佛这里那里的舞台同时在上演?”
“父,你曾说过生命没有起点没有终点。难道生命不需任何的展示?难道生命完全就是个思想过程?生命无需什么行动,无需什么动作即可前进---只需在思想中前行即可?”
“我困惑。我希望存在真正的生命,我就是生命。然而我不希望它是堆砌起来的,我甚至不明白我到底在说啥。”
“当我直面这些问题时,我真的知晓其意义吗?或者我仅仅是浅尝辄止?”或许说生命也就是如此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infinite-questions.html
发布于2019年2月15日
中译:xiyangyang